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Rokeach-龙虎跃


要 是 没 有 可 靠 的 朋 友, 活 着 会 有 什 么 意 识? 很 多 我 爸 爸 的 大 学 同 学 和 医 学 院 的 同 学, 我 现 在 都 叫 叔 叔 勃 勃。 这 么 情 的 交 往 会 变 成 一 辈 子 的 朋 友。我 从 小 到 大 都 一 直 有 一 个 最 好 的 朋 友。 在 大 学 我 现 在 有 三 个 很 好 的 朋 友,我 们 四 个 人 明 年 都 会 住 在 一 起。

我 妈 妈 告 诉 我,说 我 小 时 候, 我 专 门 会 自 己 一 个 人 玩 好 久。 我 需 要 一 个 很 有 意 识 的 生 活。 我 想 去 很 多 国 家, 有 很 多 不 同 的 经 验。 要 是 活 着 不 精 彩, 一 天 跟 另 外 一 天 就 没 有 区 别 了。生 活 还 不 能 重 视 活 在 一 跟 人 的 舒 服 线 之 内。 最 好 的 事, 就 是 跟 好 朋 友 一 起 经 过 生 活 的 每 一 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