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最重要的五件事 / 余愛蓮

第一件事是内在和諧。我覺得爲了高興地生活你需要内在的和要不然你的生活會有很多苦楚。内在的和意味著你對你的行爲滿意。

第二件事是真友情。有朋友很重要,因爲朋友能給你支持。爲了不寂寞,我想得好朋友。

第三件事是智慧。我覺得智慧會給你最好的生活目標。智慧幫你了解什麽是最重要的事。我還覺得智慧可以幫你找到内在和諧,因爲你會按照你的標準生活,就沒有内在的摩擦。

第四件事是成功感。我死的時候,我想知道我生活有意義。我想達成一些好事,所以會有人記得我。

第五件事是世界和平。我知道很多人覺得世界和平不可能。我有理想主義的信仰,連我都懷疑世界和平的可能。可是我希望我們會致力於世界和平。我們不能有完美的世界,可是我們還可以改善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