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Rokeach Survey // 周子龍

最重要的件事是成就感,因為如果你做重要的事情,你會高興。我覺得人應該做重要貢獻,要不然生活沒有什麼樂趣。我覺得很多人的生活沒有樂趣。他們天天起床,做工,吃飯,然后回來,看電視,睡覺。他們覺得他們的生活沒樂趣。他們不高興,因為他們覺得他們不重要。我聽說有個小男孩,他寫了個〝Life List。〝 哪個目錄有很多他想做的東西。他想去看很多名勝古跡。比如說他想去看長城,埃及的很有名的金字塔,和最大的瀑布。他的目錄很長。他現在是老人。他的生活很有意思,因為他做了很多目錄的東西。他也寫了一本書,說他做了什麼。他啟發我寫自己的目錄。
第二件事是 a world at peace,因為如果發生戰爭,很多人擔心,怕有人會炸死他們的朋友和愛人。如果世界和平,人可以放心一點兒。
第三件事是 loving,因為有時侯人會很不高興。他們要人愛他們。我聽說沒娶/嫁的人的生命比娶過的人的生命短。沒娶過的人一般比較孤獨。
第四件事是 logical。我很不喜歡不用頭腦的人。我覺得很多世界的事是因為很多愚蠢所以做不好,。第五件事是 honest。我覺得不誠實的人對別人不好,也不是好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