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Rokeach Survey//杨骏

Rokeach Survey//杨骏

人,从出生的天,都想发现是什么东西在这个世界上重要。我自己现在也不知道,可是我觉得有一些东西比别的重要。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智。了解世界的来往是我的第一重要的价值观。除了智以外,我觉得身体健康也很重要。要是身体不好,一个人做什么都不会好。身体健康的人会高兴。我所说的这几件事都是为了自己。可是人单独活着没有意思。我觉得有家庭也很重要。然后家庭的安全也很重要。

其他的价值观是聪明,会做事,和开明。聪明的人可以解决问题,会跟人打交道。会做的人不怕学新东西,不怕新问题。可是无论人多聪明后会做,要是他们不开想,他们不会学到新东西。人长大会有越来越多我们不懂得新东西。要是人不开明,我们不会了解新东西。

我觉得是这六个价值观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