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三十歲的我 // 周子龍

我三十歲的時候我是個大學教授教數學。我住在一個很大的城市比如說芝加哥或者波士頓。我覺得我不會在索思墨教數學因為我想教很多人。我會說法文和德文也會說流利的中文。我去過法國英國義大利和中國。我在中國看過長城天安門和圓明園。我在法國看過羅浮宮也看了很多張油畫。

我沒結婚可是我有很多朋友。他們是其他教數學的教授。他們有時侯來我那裡聊天。我有比較大的房子。房子裡的客廳有很多書架。書架上放著很多書。這是因為我是個學者所以我讀很多書。我爸還住在香港。我媽還住在西雅圖。如果我結婚我一定不會有孩子。我覺得有很多人想學數學可是他們覺得數學沒有意思。我三十歲的時候打算寫一本書。如果人讀這本書會覺得數學有趣。所以我三十歲的時候是學者。我想教很多人我學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