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三十岁的我 // 孟庆 褘

我三十岁的时候,我已经工作了。我从Swarthmore毕业以后,我上了三年的法学院,学了环境保护的法学专业。现在,我在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了四,五年了。对我来说,我一定会在一个我感觉有趣又对社会有帮助的地方工作,要不然,我一定会不高兴。因为我学环境保护的法学专业,我想在一个环保的律师事务所工作。我认为我们的环境现在有好多问题,我希望我工作的律师事务所能对世界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我的家庭,我三十岁得时候已经结婚了而且有一个小孩子。我在法学院跟我的丈夫认识的。 我们二十七岁结婚,我们现在有一个三岁的孩子 (我想要一个女孩)。现在,我们刚买一房子。我们住在一个小的城市因为我们觉得小城市比较安全,而且,小城市的学校教育一般很好。虽然生活偶尔有因谁,我觉得三十岁的我很开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