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三十岁的我//杨骏

三十岁的我//杨骏
最近我常常在想我上完学校以后要做什么。我虽然可以找到一个不错的工作,赚钱维持家人,我觉得这没有太大的意思。我不知道我三十岁的时候会像什么,可是我知道我希望像什么。

我三十岁的时候,不会在地球上。我上完大学以后去研究所拿我的物理PHD。我拿了PHD以后,直接去海军当飞行员, 锻炼身体。当几年飞行员,我会申请当太空人。要是我被NASA选上,还得过两年的训练和考试。过了这两年以后,NASA会在选几个人当真的太空人。我会被选上。在过两年训练,我会被选上跟另外一些太空人去MARS。我三十岁的时候,我会在外新里,做我从来想做的东西。我什么都不会后悔。

当然,我需要刻苦,努力的达到这个梦想,可是我觉得,无论我当不当得了太空人,要是我努力,我不会后悔。可是要是我挣的当了一个外空人,我听说风景不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