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小故事 // 吳鳳飛


這是一個城市傳說(urban legend):

很久以前,有一個女人,叫安娜。她常常幫隔壁邻居,李先生和李太太,如果他們出門,安娜就看他們的孩子。李先生和李太太很喜歡小丑,所以他們的房子有很多小丑玩偶。客廳,廚房,廁所,臥室 都有小丑的照片和玩偶。有一天晚上,李先生和李太太請安娜看他們的孩子。她說,“當然!我最喜歡跟你的孩子玩”。她跟孩子在地下室窖看電視。有一個坐在椅子的小丑玩偶,椅子晃動。安娜和孩子都很害怕,所以安娜打電話給李先生。安娜說,“李先生,有一個小丑玩偶坐在搖椅上。孩子很怕。我可不可以拿一條毯子住這個玩偶?” 李先生說,“我們沒有小丑玩偶坐在那個椅子上。。。” 安娜,“可是我現在看到坐在椅子上的小丑玩偶!” 李先生 說,“你要趕快抱孩子,就去隔壁邻居的家。快去! 快去!” 安娜帶孩子到隔壁邻居的房子的家,等李先生和李太太回家。他們已經打著電話給警察。李先生和李太太來的時候,警官說那個小丑表面上看起來好像玩偶,但實際上是綁架者!

2 則留言:

老王 提到...

好可怕

Ivana Ng 提到...

我朋友告訴我這個故事, 因為她上電影課的時候, 她要做一個城市傳說的短片。我也覺得這個故事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