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他/她/它/牠/祂-關維揚

我哥哥影響了我很多。我小時候喜歡玩“Lego’s” 和 “Star Wars Cards” 因爲我哥哥也玩這些玩具。我在高中的興趣包含辯論比賽因為我哥哥也參加了這些辯論比賽。我喜歡念哲學因爲我哥哥也喜歡念哲學。在我的生活裏,我哥哥是我最重要的“他”。

我媽媽對我來説是我最重要的“她”。 她養了我和我哥哥,非常愛我們倆,我們也非常愛她。我的道德都是從他學來的。從我小到大,每一個最重要的課都是 我媽媽教我的。

最重要的“它”就是書。從書裏你可以學到每一個東西。而且用言語寫書是一種最美麗的藝術。因爲我的專業是哲學,我一定需要看很多高級的書。

對我來説,最重要的動物就是人。人也是一個“牠”。我們一定不許忘掉這個實事,否則我們會忘掉我們的根源。

我覺得神,祂不是一個真的東西,只是人製作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