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最喜歡的電視節目-關維揚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叫“How I Met Your Mother”。 這個節目是一個喜劇,故事記敘一個爸爸告訴他的孩子他如何遇見他們的媽媽。去年我的室友介紹這節目給我,我們常常一起在我們的電腦上看這節目。雖然這個節目是關於一個男人的妻子,觀衆卻從來見不到這位太太。我猜節目結束時才會把妻子介紹給觀眾。我非常喜歡這個節目,因爲真的很幽默。演員常常會講大學的故事,跟我現在的生活有關係也很滑稽。雖然這個節目的局中人從來不告訴我們他和太太的故事,但會談他跟其他女朋友的故事。這些故事包括他跟有趣的女人交往和鬧翻,通常很有意思。但是我覺得近來這節目似乎退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