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龙虎跃-Memorable Vacation




我 九 年 级 的 夏 天 我 还 记 得 很 清 楚。 我 基 本 上 每 年 的 暑 假 都 我 去 一 个 夏 令 营(summer camp)可 是 我 从 来 没 有 去 Johns Hopkins CTY 我 和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Alex 一 起 申 请 的, 所 以 我 非 常 高 兴 我 们 两 个 人 都 被 接 受 了。 那 个 夏 天, 认 识 了 好 多 从 格 地 来 的 新 朋 友。有 很 多 我 现 在 还 保 持 者 联 系。别 是 我 的 同 屋, Akshay 碰 巧, 两 个 我 认 识 的 朋 友, Ije 和 Ray 一 个 是 跟 David 一 起 上 高 中 的, 还 有 一 个 认 识 Angela

CTY 结 束 以 后, 我 跟 我 的 家 人 去 巴 哈 马。 们 是 坐 大 轮 船 从 佛 罗 里 达 到 巴 哈 马。 在 船 上 和 岛 上 一 共 玩 了 一 个 星 期。 在 海 上 漂 流, 我 什 么 都 不 在 乎, 心 情 非 常 好, 也 很 开 心。 这 就 是 我 印 象 最 深 的 暑 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