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我美好的旅行回憶 / 孟庆 褘

前年,我和爸爸,妈妈,弟弟回中国看我们的亲戚。我是三岁半从中国到美国来的。对我来说,这是我第一次回中国。 我非常紧张,因为我好长时间没看到他们了, 我担心他们不喜欢我。 我的亲戚住在东北的沈阳市和大连市。我们的飞机不是直飞的。我们先从加州旧金山飞到北京,然后从北京再飞 到沈阳。

我们先到了沈阳,看到的是我爸爸的亲戚。 爸爸有一个姐姐,我叫她姑姑。爸爸的哥哥我叫他伯父,他们的孩子我叫堂兄和堂姐。 我有一个堂兄和两个堂姐。他们对我们全家很热情。 可是我和我的弟弟不能跟他们说中文因为我们的中文很是流利。我的堂兄正在学英文,所以他跟我和弟弟练习说英文。在沈阳,我们住在旅馆里。每顿饭都在餐馆吃。在沈阳期间,我们参观了沈阳故宫.我们全家还在照像馆照了很多艺术照。我爸爸和妈妈很喜欢那些照片。回到美国后,他们经常看那些照片。

离开沈阳以后,我们全家乘车去大连看我妈妈的亲戚。我认为大连比沈阳更好因为沈阳是一个很闷的城市,又热又拥挤。 至于大连,靠海岸,特别漂亮。气候很也好, 天气总是晴朗的 。我妈妈的亲戚很友善。 我们住在我姥姥的家。姥姥和我的舅舅,舅妈做很多好吃的菜给我们。 因为大连靠海边,我们天天都能到吃又香又新鲜的海鲜, 像蚬子,螃蟹,海螺和小龙虾。 在大连期间,我爸爸的同学带我们去了海洋公园。海洋公园很美丽,靠海边,风景如画。我们也去海边游泳,还去了中国最大的广场-星海广场。

总之,我很喜欢我的中国旅行。 我终于见到我父母的亲戚,而且我也去中国东北旅游了。 我觉得我的中国旅行很有意思,我希望能再回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