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我美好的旅行回憶 / 吳鳳飛


我的家不常去旅行。我的家很大,有六個人, 所以旅行很貴。我覺得我美好的旅行回憶是去尼亞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的時候。兩三前的夏天,我,我的媽媽和弟弟跟我的姑媽和她的兩個孩子一起去魁北克(Quebec)和蒙特利爾(Montreal).我們在紐約市坐公共汽車到加拿大(Canada)的边界,不用護照,可以用纽约州身份证。我們的第一站是尼亞加拉大瀑布。我們上船,還有要帶藍色塑料袋,因為不會淋濕。船非常靠近瀑布, 我可能聽見水沖下來。尼亞加拉大瀑布又大又漂亮。船離瀑布很近的時候,我們的塑料袋确实是有用的! 尼亞加拉大瀑布真美!我和我弟弟很喜歡尼亞加拉大瀑布,所以我們保留了我們的塑料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