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我美好的旅行回憶 - 林文安




我小的時候我的父母, 特別是我爸爸, 很喜歡帶我和我弟弟去旅行. 所以我有很多家庭旅行的回憶. 高中有一個暑假, 我的父母有幾天空, 所以帶我和我弟弟去旅行. 本來我有一個實習可以做的, 但是我覺得很久沒全家去旅行, 所以馬上不做了. 我們開車去加拿大, 開了很長的時間. 我現在不那麼清楚了, 可是從紐約開到加拿大好像開了兩天左右. 我們先去到尼亞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 那兒的環境真漂亮, 我們圍(wéi)著瀑布(WATERFALL)旁邊散步和照相. 我小的時候我們已經去過加拿大和尼亞加拉瀑布好幾次, 但是大的時候去有新的感受, 可以珍惜跟家人一起的時間. 累的時候我們就去附近的意大利飯館吃飯. 過得很舒服, 很自在.
我們在那兒睡了一晚, 然後下一天就開車去Vancouver看看. 我從來沒去過所以覺得很有意思. 然後我們去Vancouver的唐人街喝茶散步. 走之前我們買了好幾斤的龍眼, 帶回酒店吃. 一邊吃, 一邊看電視和聊天兒.
我們最後去的地方是Markham, 一個比較安靜的地方. 有很多唐人多喜歡移民到Markham住. Markham有很多中國飯館, 特別是廣東飯館, 因為有很多移民都是從香港來的. 我們吃了很多好吃的菜, 吃得很開心. 然後我們開車看看週圍的環境.
雖然我們好像沒做很有意思或者很好玩兒的事, 但是對我來說, 這個旅行很有意思也很好玩兒因為可以全家一起吃飯, 聊天兒, 看環境. 那幾天過得很自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