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我美好的回忆//杨骏


我美好的回忆


我记得我小时候最美好的 --是我的父母带我和我姐俩个去看GRAND CANYON。GRAND CANYON是在ARIZONA里,是一个很漂亮的山景。其实,GRAND CANYON不算山,是很早以前的大河。河过了很常时间流的把地都变了。到今天现在的年代,GRAND CANYON 看不出原来是一条河。

我们开车去的,没有坐飞机因为机票太贵了。那时候,我很小,油也不太贵,所以我们决定开车去。开了很多天,过了很多州以后,我们终于来到了GRAND CANYON。我们到的时候,我正在车里面虽较。我姐叫我起来以后,我看得窗户外面的风景,以为我还在做梦。那天的天气很好,太阳的光从云中见发出来。我往下一看,像有好多公里的距离。我们一家跟一个导游一直爬到GRAND CANYON的低点,看到很多不同的动物,有爬回到高点了。

我没有回到GRAND CANYON 过,打算下次有几天没事情的时候,在开车去一次。可是这次我不会再车里虽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