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我美好的旅行回憶 // 周子龍



兩年前,我跟我媽媽,哥哥,姐姐,和我去中國旅行。我們在冬天去香港,因為在夏天,香港太熱。我們拜訪親戚。我爸爸住在香港,很長時間沒見到他。過了幾天,我們找了旅行社去台灣。我沒去過台灣。我們坐公車坐了很長時間。一到台灣,我們就去飯館吃晚飯,可是那個飯館的飯真不好吃。過了幾個鐘頭,我家人找到好吃一點兒的東西吃。我不知道我們在什麼城市。那兒晚上有很多人賣小吃,很多人吃東西。我們走著走著,吃了很多種好吃的東西。

過幾天,我們去中正紀念堂。我覺得那兒很好玩,又有很多東西。蔣介石是國民黨的領袖。他四十年代是中國的總統,可是1949年得去台灣。中正紀念堂有很多油畫,也有舊文檔。我覺得國民黨的歷史很有趣。

然后,我們去臺北101。臺北101是世界最高的摩天樓。那兒有很多辦公室。我們沒去上面,因為要付很多錢。

台灣也有很好吃的东西。我家去過一家飯館吃,師傅用手做。一種面是黑色的,因為加槍烏賊。我們的假期很好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