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我美好的旅行回憶-關維揚

前年暑假,我跟家人去紐約旅行。我們很久沒有全家一起旅行了,因爲通常暑假我們都很忙,有許多事要做,所以這次去紐約旅行特別有意義。我們在紐約待了一個禮拜,住在一家又漂亮又舒服的旅館。每天我們睡懶覺,中午才起床,吃中飯,然後去遊覽。有一天,我們坐船看到了The Statue of Liberty。因爲媽媽非常喜歡看畫,而紐約畫展特別有名,我們去了很多藝術博物館。MOMA和The Guggenheim這兩間主要是現代畫。我記得有一位畫家的畫裏頭只有字,他名叫Lawrence Weiner。我喜歡他的一幅畫,其中畫了這些字:“A stake set in the ground in direct line with a stake set in the ground of an adjacent
country.”我們也去了別的博物館,比如The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我覺得這家博物館蠻有意思的,但藝術博物館更見趣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