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我美好的旅行回忆 // 鄭安誠

2007年夏天我跟我的交响乐团,Oakland Youth Orchestra,去希腊(xī là=Greece)游览。我的父母陪我们去。我在交响乐团拉大提琴。

六月十九号我们从旧金山坐飞机到希腊。我们先去Chania和Heraklion,两个小城市在Crete。天气非常好,太阳很大!有空的时候,我跟我的朋友去市场(street market)买东西,吃希腊饭。我最喜欢希腊饭!又新鲜又健康,但是用很多的橄榄油(gǎn lǎn yóu=olive oil)所以味道很重!在Chania我们去海边。你们自己看到就会: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十分蓝,非常美!在地中海跟朋友玩是我不会忘记的回忆。

然后我们坐船去Delphi。Delphi的古老废墟(fèi xū=ruins)很有意思,可是天气热死了!我跟我的朋友登一个山坡,到剑峰(jiān fēng=peak)看到一个古老体育场。温度将近115度,像个大火炉,险些晕倒了(yūn=to faint)!毕竟但是值得的...

下个几天我们去Athens,希腊的首都。在Athens我们去看Acropolis和National Archaeological Museum,一个很大的古老历史博物馆。Acropolis是了不起的历史建筑,宏伟(hóng wěi=grand)极了。

然后我们坐船在三个希腊岛(dǎo=island)之间航行(háng xíng=cruise)!天气美得很,有人跳进海里,有人走来走去买东西,有人照相或聊天。我很高兴地休息。

我的交响乐团表演很多场的公开古典音乐会。一个城市有一个音乐会:一共五个音乐会。我们最后的音乐会是在Patras,在一个古老希腊户外(outdoor)戏院。非常漂亮!


我的朋友在地中海里游泳,我跟我父母看废墟,我在Acropolis的Parthenon前面,一个古老雕像(Hermes),我的乐团朋友在戏院,我在船上跟一个希腊旗。

啊,希腊十分华丽!我从来不曾忘记希腊游览的回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2007年暑假我和愛蓮都跟乐团去希腊游览,可是不是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