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我美好的旅行回憶 - 朴解人

我美好的回憶是一趟到西班牙和法國的旅行。高中畢業以後,我跟我高中的朋友一起去了歐洲。我們的旅行計劃不是一個旅行社賣的,就是我們自己想到的。我們訂了飛機票,火車票和旅館,然後在那個地方找有什麽有名的觀光勝地。因為我們都喜歡西班牙,我們打算去Madrid,Barcelona,Granada 和Sevilla。我們聽說我們高中的別的朋友們也去西班牙旅行,打算在西班牙跟他們見面。到西班牙旅行以後我們打算去法國,看看Marseille,Aix En Provence,Lyon和Paris。
我很喜歡西班牙,特別喜歡Granada的Palacio La Alhambra。這張照片是在Alhambra我照的很美的院子。Alhambra的建築風格是受Islam文化影響的,所以“水”是很重要。在院子你可以看看他們用了水做這么又漂亮又安靜的院子。我覺得那個地方是對我來說世界最美的地方,比我後來去的Versaille更漂亮。我很想我以後能再去那裡觀光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