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她:我的最好的朋友Jessie // 孟庆 褘


Jessie是我的最好的朋友。在我的生活中, 她是 一个很重要的‘她’。我是在幼稚园跟Jessie 认识的。 小的时候,大约5 岁左右,我上幼稚园。Jessie跟我在同一个的幼稚园而且我们同班,所以我们就认识了。 可是我们开始相处不是那么好。我记不得的为什么我不喜欢她, 不是她的性格,就是我的急躁脾气。 然后,一年级到三年级,Jessie跟我在不同的班, 所以我并不常看见她。四年级的时候,我们又在同一个班而且老师也一样。 这次,我们相处得很好,我们天天一起玩也一起做事情。

可是,在我五年级的时候,我们家搬到了Danville,Danville是 一个小的城市,离旧金山有一个小时车程。从此以后,我和Jessie不能天天见面,这样我们就分开了。我以为从此以后我们就再也不能见面了。可是因为我们的父母还常常联系,所以每个假期,我和Jessie还能 在一起玩。不是Jessie 去Danville 看我就是我去旧金山看她。每次见面, 我们就去我们都喜欢的地方玩。

Jessie是我最好的朋友因为我们有许多一样的爱好和同样性格。我们有同样的兴趣:像是爱看爱情喜剧,喜欢同样帅的演员,读同样的书,等等。她的性格跟我的一样,我们都很开朗也很友好。至于我们的不同的兴趣,我的专业是文科可是她的是商科。

上个礼拜,她正好去费城看她的爸爸(她爸爸住在费城)。我就赶去费城跟她见面。我们去逛街,聊天,谈我们的大学生活。我很高兴又能看见她,因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在Berkeley 上大学,Berkeley 离 Danville 很近。每当我回家看我的父母的时候,我们都会见面。所以我们每二,三月能见一次面。虽然我们不住在同一个的城市也上不同的大学,我们还能继续交朋友就是因为我们俩是最要好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