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祂 // 鄭安誠

我是基督教徒 (Jī dū jiào tú=Christian)。我相信上帝 (God) 是存在的。

祂是造物主;我看见自然界的时候不能认为都是碰巧(pèng qiǎo=by chance)来的。大地太美,我在各处看到上帝的指纹。圣经(shèng jīng=Holy Bible)说世界是上帝创作(chuàng zuò=to create)的,也说祂创作得很完美。我知道现在我们的世界有的问题多得很:全球变暖(quán qiú biàn nuǎn=global warming),种族主义(zhǒng zú zhǔ yì=racism),和贫困的人(pín kùn=poverty)。可是我们的生活大多不错,对不对?上帝很公正;祂只给我们需要的东西,祂不喜欢贪心(tān xīn=greedy)的人。

还有,虽然上帝是宇宙(yǔ zhòu=universe)的神,祂也是个人的神。我相信祷告(dǎo gào=to pray)的时候,上帝听到我说的话。我感觉多一点儿安生和愔(peaceful),但是不是仅仅(jǐn jǐn=merely)心理的结果。是上帝的安;祂帮助我。

诗篇 (Psalm)23说:

(大卫的诗。)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你们可以在网际看 Psalm 23。是我的灵感 (líng gǎn=inspiration)。

我还要告诉我的朋友为什么我相信祂。在索思墨不太容易,因为人没有时间在宗教 (zōng jiào=religion) 上讨论,或者只是他们不要谈谈宗教。我发现除非我自己表现我的信念 (xìn niàn=faith),别人不觉得祂是存在的上帝。

如果你们要(用英文)跟我讨论上帝和基督教,我很高兴地跟你聊聊。我觉得上帝爱我们;祂现在看着我们知道要是你找祂,你就找得到祂。

2 則留言:

王老師 提到...

我不是基督徒,不過我很喜歡聖經裡的話,我把它貼在辦公室: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哥林多後書12:9

Unknown 提到...

王老师,我也很喜欢这话。哥林多后书12和13都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