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她 / 余愛蓮

她是我的老朋友。我們都是 1990 年出生的。我們都有弟弟,他們也差不多同齡。我們都住在 Maryland, 住的地方離華盛頓很近。我們的父母都在聯邦政府工作。我們兩個家僱一個保姆 (nanny),是一個印度人。我的朋友和我都有一個美國家長,一個亞洲家長。我們每天父母工作的時候見面,一起長大,從小就是好朋友。我們也去了同一個小學,是法文浸沒 (immersion)學校。

三年級以後,我家搬去明州,離 Maryland 很遠。我和我的朋友很悲傷,可是我搬家以來,我們兩個家幾乎每年見面。我們夏天常常一起度假。有時候我去了 Maryland 看她或者她來明州看我,特別是生日的時候。現在我們平常只在夏天見面。其實,她現在在明州上大學,她是 Carleton College 一年級的學生。Carleton 和索思墨的年度不一樣,所以我有寒假,暑假,她有時候還在大學,我在明州可以去看她。我們還是好朋友,我們的家也很親密。

1 則留言:

王老師 提到...

妳平常怎麼跟她聯絡呢?妳什麼心事都會告訴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