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他 // 周子龍

他是我很好的朋友,叫 Nick。他現在是一個 Columbia University 的新生。我們在小學認識了。我們都喜歡數學和象棋。我們在小學參加象棋俱樂部。在中學,我們跟一些朋友參加很多數學比賽。他的人很好,性格很開朗,也很好笑。我們在高中參加學校的象棋俱樂部。可是我們的興趣不一樣。他喜歡科技。比方說,他喜歡電腦和 iPod。我不太喜歡電腦,沒有 iPod。他喜歡買衣服,我不喜歡買衣服。

我們以前在高中一起做功課。我們常常在銷售部門課做物理課的功課,不聽老師的話。

我們常常打電話聊天兒。他很喜歡大學。在專業上,我們不一樣。我打算選數學,打算畢業以后去研究所學數學。他想學政治學和經濟學。畢業以后,他想學法學,做律師。在春假的時候,我去 Columbia University 看看他。我們走路聊天。我們跟幾個朋友一起吃午飯,買東西。他有空的時候,我會邀請他來索思墨看看我。雖然我現在不常看他,可是他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