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我的她//杨骏


我生命里只有一个最重要的人,她的名字是VANESSACARLTON。我一向都很喜欢她的音乐。我听她的音乐的时候,我觉得很感动,想哭。1000 MILES是龙虎跃和我最喜欢的歌。每次我不高兴的时候,我只听1000MILES就高兴了。除了她的音乐以外,我也觉得VANESSACARLTON很漂亮。我们两个人应该结婚。我们的小孩肯定会很好看。她每天晚上都可以给我唱歌要是我睡不好觉。每次我听她的音乐,我觉得好像她知道一样,好像她跟我是一个人。她现在还不知道,可是有一天VANESSACARLTON会碰到我,然后我们会发现我们是情人。VANESSACARLTON是我的“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