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它-龙虎跃


美 国 人 专 门 说,"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 有 地 方 象 家。 全 世 界, 你 要 是 可 随 便 去 什 么 地 方, 你 会 去 哪 里?

它 是 个 地 方。 小 时 后, 我 等 不 解 可 以 离 开 的 那 一 天。 终 于 搬 出 来, 离 开 父 母 得 到 自 由。可 是,搬 出 来 以 后, 我 发 现 我 很 想 家。 星 期 五,我 跟 几 个 我 在 Swarthmore 的 好 朋 友, 包 David Yang 在 内 开 车 从 Swarthmore 到 费 城。 我 门 在 Upenn 睡 了 一 晚, 然 后 我 门 开 车 到 Charlottesville。 Charlottesville 是 我 长 大 的 地 方。 虽 然 我 六 年 节 的 时 候 就 搬 家 离 开 Charlottesville, 在 我 的 眼 里 , 它 一 直 还 是 我 的 家。 Charlottesville 的 天 气 很 舒 服。 从 2 月 地 到 6 月 份, 外 面 的 温 度 大 概 60-80度。 我 门 开 车 的 时 候, 我 看 见 了 好 多 我 小 时 候 记 得 的 地 方。 我 门 开 过 了 我 六 年 节 过 生 日 的 地 方, 还 经 过 了我 以 前 的 家。
我 突 然 想 起 来 我 小 时 的 事。 我 还 见 到 一 些 我 好 久 没 看 到 过 的 朋 友。 着 就 是 家 的 感 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