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他(們) - 朴解人

除了家人以外,我有一些很重要的人,是我的朋友。他們是從我故鄉來的,是跟我一起去一樣的高中的,是跟我一起住在宿舍的。他們是三個男孩子和三個女孩子。我們都喜歡棒球,所以高中畢業以後(我們二月畢業,所以上大學以前有很多的時間一起玩)常常一起到故鄉的棒球場去看比賽。不在乎贏了還是輸了,我們都很激動地加油,很有意思。
我們都來美國的大學以後,他們常常給我打電話,問我怎么樣。我有心事的時候我就給他們其中一個人打電話,得到很好的建議。他們心情不太好的時候我也就努力給他們打氣。
最近我跟他們中一個朋友聊天。我們兩個人認為我們都認識的是一個非常好的運氣。因為上大學以後我們有很多的心事,所以我需要他們聽我的話,給我打氣。我想我們的友情永遠不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