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我最喜欢看的电视节目 // 鄭安誠


我觉得我的朋友不太知道我的幽默感(yōumò gǎn=sense of humor)。所以他们常常很惊讶(jīngyà=surprised)地发现我喜欢看一个电视节目叫 “Arrested Development”。AD 是一个很流行的电视节目。不过,AD 不太有名,因为三年前(2006)FOX 把它停播(canceled)了。虽然说很少人知道AD,可是知道的人是十分的AD 迷;我们非常喜欢看AD!所以AD 是一个 “cult television” 的节目。

我哥哥先知道Arrested Development。他觉得AD好笑得很,所以他叫我去看看。我发现我很喜欢看AD!很不幸现在停播了。但是今儿我们可以在网上看;在www.hulu.com 可以免费看旧集。

Arrested Development 的情节(qíngjié=plot)是这样的:一个美国家庭住在南加州,Newport Beach, CA。他们是一个病态家庭(bìngtài=dysfunctional);这儿情节在喜剧(xǐjù=comedy)中常见。这个家庭,the Bluth family,以前很富裕(fùyù = 有很多钱),可是因为他们太贪心(tānxīn =greedy),他们把他们的钱都挥霍(huīhuò=squander)光了。现在 Michael Bluth, 第二个儿子,要试着帮助他坐牢(zuòláo=imprisoned)的爸爸,他嗜酒的妈妈,他不中用的哥哥,他自私(zìsī=selfish)的姐姐,他长不大(immature)的弟弟,和他自己的孩子。还有姐姐的老公和他们的女孩儿。家人都很疯狂(fēngkuáng=crazy),傻(shǎ=foolish), 再说他们都很好笑!

Arrested Development 的幽默很机智 (jīzhì = witty).人喜欢AD因为AD不是笨的喜剧,评论家(pínglùnjiā = critics) 喜欢AD因为AD很新颖(xīn yǐng = original),说AD是很特别的节目。自从2003,AD赢得六个Emmy Awards和一个Golden Globe Award。现在电视不演AD,可是将来肯定有一个Arrested Development 的电影!



Season 1, 第一个episode(叫 "pilot episode").

2 則留言:

David Yang 提到...

我从来没有看过ARRESTED DEVELOPEMENT可是我问同学的时候,他们都说还不错。

Unknown 提到...

人们现在可以买AD的DVD!可是在hulu.com看比较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