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龙虎跃-电视



要 是 只 要 我 选 一 个 最 喜 欢 的 电 影, 我 做 不 到。 可 是 谈 起 电 视 节 目来, 那 就 没 话 说 一 定 是 "Entourage"。 你 可 以 每 个 星 期 天 在 HBO 台 看"Entourage"。 我 没 个 星 期 都 会 空 出 时 间 来 看 我 最 喜 欢 的 节 目。 "Entourage" 有 四 个 助 教(Vince, Eric, Turtle, 和 Johny)。 Vince 是 一 个 大 电 影 明 星。 Eric,从 小 到 大, 是 Vince 最 好 的 朋 友。 Turtle 是 他 们 两 个 的 一 个 高 中 朋 友。 然 后, Johny 是 Vince 的 哥 哥, 他 以 前 也 是 一 个 电 影 明 星, 可 是 现 在 已 经 好 多 年 没 找 到 工 作 了。 他 们 四 个 人 都 住 在 一 个 房 子 里,一 天 到 晚 去 Party, 追 女 孩,买 汽 车, 等 等。。。他 们 以 为 很 不 负 责, 他 们 重 是 把 钱 给 化 完, 然 后 Vince 有 要 去 工 作 所 以 他 们 可 以 继 续 这 么 潇 洒 的 生 活 下 去。 "Entourage" 大 部 分 的 时 很 好 笑。 可 是 有 的 时 候 也 很 精 彩, 还 有 的 时 候 恐 怖。 不 管 是 谁 我 都 回 建 议 去 看"Entourage"。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 lol.

我哥哥以前很喜欢看 Entourage,可是现在他喜欢别的节目。我看了一次 Entourage,可是觉得不太好笑。Sorry!

David Yang 提到...

我的朋友都很喜欢看ENTOURAGE。我跟他们看过几次,我具的不这么好看。你长得又一点像TUR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