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我最喜欢看的电影//杨骏




我最喜欢看的电影//杨骏

我看过很多电影,可是我最喜欢的电影是我最早看的一部。这个电影叫黄飞鸿。我记得我小时候,每个周末都跟父母看中国电影。虽然很多我看不全懂,可是我觉得很好看。我第一次看黄飞鸿的时候我看不懂,只记得电影里得武打很有意思。我长大了一点以后,我又看了一次黄飞鸿,可是这次,除了看武打以外,我还明白了电影的故事。

黄飞鸿的故事是讲一个武功高手,也是一个医生,名字叫黄飞鸿。黄飞鸿其实是中国历史上一个很有明的人。在这部电影里,佛山的人请黄飞鸿保护他们因为有外地的人来到佛山来抢人,然后把这些人卖了去赚钱。电影大部分的故事就讲黄飞鸿这样保护佛山的人。

我现在有时候还回去看看这电影。无论我想看武打或好的电影故事,我可以看黄飞鸿。我觉得新的武打电影都没有黄飞鸿好看。新电影要不然故事太慢,要不然武打太多。要是你没有看过黄飞鸿,我建议你去看看。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对你来说,这个中国电影很有意思。我平常不看中国电影,可是我看过“卧虎藏龙” (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我很喜欢哪个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