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 林文安




我最喜歡的一個電視節目叫 "My Name is Kim-Sam Soon". 這是一個韓國的電視節目, 已經出了幾年了. 這個節目很有名, 因為很多人喜歡看. 我高中的時候我的朋友要我上網看, 她說我會喜歡. 其實我以前從來沒看過韓國的電視節目, 只看過一部韓國的電影, 叫 "My Sassy Girl". 本來我以為我的朋友玩兒我, 因為她覺得男孩子不會喜歡這種節目, 但是看完第一個插曲(chāqǔ - episode)我就喜歡了. 這個(drama)真的很好看, 而且贏過(won)很多獎(jiǎng-awards).
My Name is Kim-Sam Soon 的故事說一個三十多歲的女子遇上一個沒到三十的男子. 這個男子又英俊又有學力而且是一個很有錢的老板. 經過很多不同的事他們開始愛上對方. 其實我說這個故事說得真不好, 因為我沒可能說完所有的事情出來. 我知道我說得沒有意思但是真正的戲很好看.
我覺得MNKSS很有意思因為跟別的韓國節目不一樣, 成個故事發展(fāzhǎn)得很好也讓我很迷進去. 每一次看完一個插曲都想看下一個. 我很喜歡那個女子因為雖然她以前給男人傷害(shānghài)也不太漂亮而且有一點兒肥(fat)但是她很堅強(jiānqiáng - strong), 不一定要靠男人或者別人. 我也很喜歡那個男子因為覺得他很帥和很有意思. 他不會常常把他的心事說出來, 但是說的時候是用真心的. 他們有時候計較有時候談清. 成個故事我覺得很有意思, 很有感情, 還有有時候很好笑. 還有我很喜歡他們的音樂, 聽的時候讓人頭迷那個故事.
以前有時候我無聊的我會再看這個節目. 如果你們想看可以上網找一下, 應該 crunchyroll.com 會有. 如果想更好的質量也可以問我.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我想要看这个节目或者别的韩国电视节目,会提高我的韩文。。。

David Yang 提到...

韩国人为什么都长得这么好看?也许只是电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