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我喜欢的电视秀 // 孟庆褘

我最喜欢的电视秀叫 “America's Next Top Model”(ANTM)。 这个电视秀是一个比赛。Tyra Banks 是这个电视秀的主持人, 她是一个有名的模特(Model)。 在电视秀中, Tyra 去各个的州找有模特潜力的女孩。这些女孩必须具有一些独特的特征:瘦瘦的,个很高,漂亮,很上镜头,还有很开朗的个性。Tyra一共选十二的很棒的女孩。当她选完后,她就把带她们去Los Angeles 。所有的 女孩每天都住一起。每个星期,Tyra举办三,四个小时比赛。这些比赛包括:谁的照片最美,谁的表演最好,谁的走路秀最棒, 等等。然后,每个星期结束后,Tyra和别的有名的评委会选出一个最差的女孩。这个女孩就会离开这个比赛。十二个星期以后,终于只剩一个女孩了。这个女孩就是那些评委选出的最好的模特,她是America's Next Top Model , 她会 赢得很好的奖品。

我喜欢这台电视秀因为它有很多意思。我喜欢看她们穿的漂亮名牌的衣服,创意的照片比赛,女孩家之间的闲话,什么的。比如有一个插曲是让女孩在泰国(Thailand)跟一只象照像。这个电视秀有一点我不喜欢, 那就是:我觉得这个电视秀很少有亚洲的女孩。ANTM 有各种女孩:黑人,西班牙人 ,和白人,等等。ANTM已经有十二集了,一共就有三个亚洲的女孩。

有的人觉得这个电视秀很没趣和没有教育性, 可是每个电视秀不见得都有教育性。我觉得人们喜欢看电视秀是因为电视秀让人离远实际。 如果有人要通过看电视学东西,我觉得读书比看电视秀更能学东西。

4 則留言:

老王 提到...

我也很喜歡看這個節目,妳每一季都看嗎?妳最喜歡哪一個模特(model)?

Unknown 提到...

我听说去年有一个女孩叫“Isis”比赛,可是,“她”其实以前是男的!真奇怪啊!

David Yang 提到...

我没有看过ANTM可是我知道我不会喜欢。

Angela Meng 提到...

王老是,我每一季都看。 我现在看最近的电视秀, 我最喜欢一个女子叫Alison。

Andrew, 我记住Isis, 可是我觉得她不太好看。

David, 你这么知道你喜不喜欢ANTM? 你需要看至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