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龙虎跃-30岁


要 是 一 你 年 前 问 我 三 十 岁 会 这 么 样, 我 一 定 会 说, "很 成 功, 很 有 钱"。 我 以 前 的 想 法 很 简 单。 "未 来 就 只 有 长 大,赚 钱,买 大 房 子。 过 很 舒 服 的 生 活。" 可 是 你 现 在 问 我 的 话, 我 根 本 没 有 答 案。

大 学 应 该 是 一 段 可 以 找 到 "自 己" 的 时 候。 我 上 大 学 快 一 年 了, 却 觉 得 我 比 以 前 跟 迷 路。 我 一 年 的 变 化 很 大,也 很 明 显。 不 只 我 爸 爸 妈 妈 看 得 出 来, 我 自 己 也 感 觉 的 到。 从 我 的 生 活 习 惯 到 我 的 性 格; "现 在 的 我" 比 "以 前 的 我" 成 熟。 一 年 有 这 么 大 的 变 化, 我 都 不 敢 试 想 我 十 年 后 会 有 多 大 的 变 化。

所 以 要 我 想 象 "30 岁 的 我", 我 最 好 从 很 要 把 握 的 事 情 开 始。 我 的 家 庭 关 系 很 好, 着 是 不 会 改 变 的。 我 的 弟 弟 会 是 17-18 岁。 我 答 应 了 我 的 父 母 我 会 帮 他 们 支 持 我 的 弟 弟 上 大 学。 我 高 中 有 三 个 玩 的 最 好 的 朋 友, 我 们 还 会 保 持 联 系。

除 了 这 些 以 外,我 别 的 就 不 太 清 楚 了。 30 岁 的 时 候, 我 应 该 已 经 会 毕 业 了 大 学 可 是 我 还 是 希 望 有 一 天 可 以 影 彩 票。 要 是 不 影 的 话,我 想 我 应 该 去 找 工 作。 我 也 打 算 在 30 岁 之 前 结 婚 和 生 孩 子 所 以 我 还 够 年 年 青,可 以 教 他 们 打 篮 球 和 陪 他 们 玩。
三 十 岁 的 我 还 是 会 很 喜 欢 运 动。 我 也 许 我 开 我 自 己 的 体 育 馆。 可 是 就 象 别 的 东 西 一 样, 我 都 不 肯 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