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有意思的心理測驗 (mental test)

1. 有一天你到國外旅,走著走著,你看到一個路標,一邊往森林,一邊往草原。你會選擇哪一個?



2. 走了一段路之後,你打算坐下來休息,一坐下來,忽然看到了一種動物,你覺得牠是什麽動物?


3. 你繼續往前走,前面有一條河,你會怎麽辦?(跳過去,游泳過去,找橋或找船過去,不過去)


4. 過了河,你看到一間房子它是什麽樣的房子?(小木屋,別墅,石頭屋,大樓,糖果屋)


5.天黑了,你進了屋子裏,打算在這兒過夜,你希望房子裏有幾盞燈?(O-10盞)



6. 第二天早上,你又上路了,但是在森林裏迷路了,這時候你只好去問路,你找到一間茅草屋,然後敲門,這時出來了一個老人,請你形容(describe)這個人的樣子。(50個字)


8 則留言:

Ivana Ng 提到...

1。 我會選擇草原。
2。我覺得牠是小羊。
3。我找船過去。
4。我看到一間房子它是小木屋。
5。我希望房子裏有五個盞燈。
6。這個人是男人。他是中國人,還是七十五,八十歲。他長得很矮。他的頭髮是黑色的。他穿紅色襯衫,藍色褲子,和灰色拖鞋 (slippers)。他用木制的手杖(wooden cane)。

Angela Meng 提到...

1。 我会先择草原。因为我觉得草原的天空很晴朗而且草地很美丽。

2。 我觉得我看到了一只褐色的兔子。

3。 我要找一座桥过这条河。

4。 过了河, 我看到一间房子,它是一间小木屋,又古老又有乡村特色。

5。 我希望房子里有八盏灯。

6。 这个老人是一个 男人。他又友好又善良。他比我矮,所以我问他问题的时候,我必须稍微低下一点。他穿的衣服很旧,样子和颜色也很奇怪.

Edward Lam 提到...

1. 我會選擇草原
2. 我覺得牠是鳥兒
3. 我會找橋過去
4. 我看到一間房子它是石頭屋
5. 我希望房子裏有十五個盞燈
6. 這個老人是男的. 他所有的頭髮都白色還有他笑的時候我看到他沒有呀. 他穿著背心, 白色的T恤衫和睡褲.

Unknown 提到...

1. 我会选草原。
2. 我觉得牠是袋鼠 (dài shǔ = kangaroo)。
3. 我找桥过去。如果没有桥,我会游泳。
4. 我看到一个帐篷 (zhàng peng = wigwam)。
5. 我希望帐篷有十盏灯。
6. 这个老人是先生。他是两百三十岁,自从American Revolution 住在森林里。他的头发是白色,他穿的一件外跑(robe)是咖啡色,他的眼睛是蓝色。他是哲学家,最英明的。可是,他是啞。。。 不会讲话!

Dylon Chow 提到...

1.我會選擇草原。
2.我覺得牠是一隻狗。
3.我會跳過去。
4.我看到一間白色的小木屋,很古老。
5.我希望房子有四盞燈。
6.這個老人是男的。他有一隻白色的狗。他帶一頂帽子,用木制手杖。他穿藍色的襯衫,咖啡色的褲子,和咖啡色的皮鞋。

Eleanor 提到...

1.我會選森林。
2.我覺得牠是一只貓。
3.我會找橋過去。
4.它是小木屋。
5.我希望房子裏有三盞燈。
6.他是男的。他的鬚髮又長又白色的。他戴眼鏡。他不太高。他的手指很長。他穿藍色的褲子和藍色的襯衫。他正在笑。

朴解人 提到...

1. 我會選擇一個到森林的。
2. 我覺得牠是一個白虎。
3. 我會找橋或找船過去。
4. 我看到一間糖果屋。
5. 我希望房子裏有三盞燈。
6. 那個老人像八十多歲了,頭髮和鬍子很長也很白。他對我說得很沉著也很安靜。他的話說服我的恨,也跟他說很高興。

H. Long 提到...

1. 我会选往草里走。
2. 我突然看见我的好朋友, DAVID YANG。
3. 我会找橋或找船過去。
4. 它是一个石頭屋。
5. 我选了往草原里走。 这么到森林里? 我看见的老人有一个大胡子和小眼睛。 他满满的走, 好象风一吹, 他就会被吹走。 他很高, 可能有190公分, 一定是以前打篮球的。

龙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