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訪問同學 - 朴解人


我訪問了Andrew Cheng,我們班的同學安誠。他說下下個星期他有一個為當索思墨的CA(Campus Advisor)的訪問,可是他怕接受訪問。我想今天我們的訪問對他下下個星期的訪問有好處。

如果他能當一個CA,他下個學期在新生Orientation幫一年級的學生介紹。他覺得幫一年級的學生很有意義,也很有意思。(我在去年的同CA Group認識了安誠。我記得他很喜歡唱歌。我們到Crum樹林去了Trust Walk的時候,他唱了一些很好聽的歌。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回憶。)

今兒他還喜歡唱歌。他參加索思墨的Chorus。除了Chorus以外,他也上中文課,生物課,宗教課,法文課和英文文學的一門課。可是他不知道他選什麽專業。他只知道他要選文科的專業,比方說,英文學,一個外國語,或者宗教學。我覺得他對他的宗教課很有興趣。他是一個基督徒,所以討論宗教對他來說很有意思。他參加一個小新生宗教討論會。我覺得我要拿他努力實踐基督教的教義榜樣。

他是從加州的舊金山灣區,Fremont城來的。他跟他父母和兩個哥哥住在一起。他的第一個哥哥現在上Columbia醫學院。第二個哥哥念UCLA的四年級。

他很喜歡照相。他特別喜歡照人的臉,可是很多人對照相很緊張,所以他努力照出他們最自然地微笑的瞬間。他有一個Blog,常常發行他的照片和作文。他照的相很漂亮!他別的興趣是學外國語,比方說,他學著中文,法文,台語,韓文和西班牙文。他希望學到更多的外國語,所以他能當傳教士,美國的翻譯或者旅行記者。

他最高興的瞬間是他看到很美的風景,是在一張照片或者是真的。他一看那麼美的風景就迷住了。他最哀傷的瞬間是別人對他生氣,可是他做什麽都不能讓情況改變的時候。

他死以前想影響很多的人,也許他照一張很動人的相。我覺得他應該可以成就他的願望,因為我早感到他照相是為人。我希望十幾年以後聽說他真的做讓人改變的事。

2 則留言:

王老師 提到...

解人,妳覺得安誠的韓文說得怎麼樣?
妳喜歡安誠的照片嗎?

妳的訪問做得真好,很詳細。

Unknown 提到...

哈,他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