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访问同学//孟庆 褘


这个周末,我访问了我的同屋同学。我问 了她很多问题。 她都一一回答了我。我对她了解 了很多。她的英文名字叫Lisa Shang。像我一样,她也是中国人。她姓商,商是商店的商。她是在中国哈尔滨出生得。在她五岁的时候,她和她的父母搬家去了加拿大。然后,在她十岁的时候,她家又搬到了美国。虽然她在美国已经住了八年多,但是她现在还是加拿大的公民。现在,她的父母住在费州West Chester。 她的家离Swarthmore 很近,开车只 需三十分钟就到了。

Lisa很喜欢打排球(Volleyball)。她是Swarthmore 排球队的队员。 她告诉我她上大学很重要的大学标准就是大学有没有一个好的排球规划。在高中最后的一年,参观Swarthmore。 她觉得Swarthmore 的排球规划很好。因为她不用每天花费很多时间打排球。对她来说,学习,交游朋友,其它的活动,等等,都也很重要。因为她很喜欢Swarthmore大学的排球队和大学的气氛,于是她决定上Swarthmore。

Lisa是我的同屋,而且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们常常在一起做事情。 像上个寒假的时候,我去West Chester 看她, 然后我们一起去逛了King of Prussia Mall (东方最大的购物中心)。 我们在停车场捡到了四十块钱。整天,我们很开心地买东西。我们用那捡到四十块钱在商店买了物美价廉的衣服。


我很喜欢我的同屋Lisa,因为我们有许多共同的地 方。我们都是中国人, 来自中国北方 (我出生在中国沈阳),她也会说中文。我们性格都很开朗。平常,如果在我们的宿舍里有我们都不喜欢的人,我们就互相说中文。因为我们在一起都相处地很好,所以我们已经决定下学期还要住在同一个宿舍。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不知道你是在中国出生。你就是中国公民还是美国公民?

文安跟我也喜欢玩排球,是在索思墨的 Men's Club 排球队。有时 Women's Varsity 来帮我们操练(practice)。谢谢 Lisa :P

Angela Meng 提到...

Andrew, 我是在中国出生的, 可是我三岁半移民到美国。哈哈,我告诉Lisa你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