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Alex Dementiev - 龙虎跃


们 是 从 小 一 起 长 大 的。 从 小 到 大, 他 一 直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他 的 名 字 是 Alex

Alex 非 常 有 才 华 的 人。 11 岁 的 时 候, 赢 了 全 美 11 岁 以 下 的 下 棋 冠 军。 上 高 中 的 时 候, 他 是 我 们 游 泳 队 的 队 长 。 他 也 很 聪 明,美 国 SAT 高 考,他 只 错 了 一 个 题 目。他 今 年 1 8 岁, 他 生 日 是 7 月 27 日。他 在 弗 吉 尼 亚 大 学 读 书, 今 年 是 个 星 生。 他 现 在 是 弗 吉 尼 亚 大 学 划 船 队 的 运 动 员。

我 们 很 相 同。 我 们 两 个 都 最 喜 欢 吃 Texas Roadhouse 的 Porterhouse 牛 排。 他 喜 欢 学 数 学 和 经 济。 我 喜 欢 经 济 和 政 治 学。 他 的 爸 爸 和 妈 妈 跟 我 的 一 样,都 是 从 别 的 国 家 译 名 到 美 国 来 的。 我 们 两 个 都 有 一 个 小 弟 弟。过 了 春 假 以 后, 我 打 算 一 个 周 末 带 一 些 朋 友 去 弗 吉 尼 亚 大 学。 应 该 会 很 好 玩。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这对你的好朋友没有事,可是在我的高中毕业,男生的外跑跟你们的外跑颜色是一样:绿色。